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进驻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

  7月5日晚,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正式进驻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为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发起最后冲刺,这是继雪橇国家集训队、男子冰球国家集训队之后,第3支进驻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的国家冰雪集训队。截至目前,已有百余人入驻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积极备战北京2022年冬奥会。

  自6月15日首批国家队进驻,基地服务保障团队不断在工作中积累实践经验,与各集训队紧密协调,多次召开会议,了解掌握国家冰雪集训队的需求,建立双向沟通、及时响应、科学调配、动态统筹的工作机制,全面整合场地设施,紧急增设物资器材,集中人力物力为国家冰雪集训队排忧解难,全力保障各支队伍在北京市冰上项目训练基地驻训工作的有序开展。

  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基地全体服务保障人员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按照“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误不起”的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凝心聚力,激发奋斗热情,以昂扬斗志投入到国家冰雪集训队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中,为备战冬奥冲刺积极贡献北京力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