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城市青少年冰球U系列俱乐部挑战(福州站)圆满落幕

  13日,2021“中国银行”城市青少年冰球U系列俱乐部挑战站(福州站)在福州举行。经过连续4天的角逐, 福州烈焰狼队摘得U10组冠军;杭州猎人队U8组冠军;杭州万象雪豹队U6组冠军。

  本次大赛由福建省体育局、福建省体育总会主办,福建省冰雪运动协会和福州市冰上运动协会协办,福建省中国银行晋安支行赞助支持。赛事首次走进福州,为全国城市青少年冰球U系列分站赛,共设置U6、U8、U10三个年龄组,吸引了来自温州、烟台、长沙、杭州及福州五个城市的16支球队170余名小队员参赛。场上的冰球小将们奋力比拼,激情洋溢,场边的冰爸冰妈们也激动地为孩子们加油鼓劲。孩子们敢拼敢打的状态,充分展现了冰球项目的魅力。

  福州烈焰狼队队员胡嘉木学习冰球已有两年历史了,此次队伍拿下冠军,他高兴地抱住队友连连欢呼。“很好玩,很有趣,我们都很喜欢。”胡嘉木说,冰球不仅能强身健体,还是一种很好的娱乐游戏方式,他和小伙伴们在一起学习训练收获很多,团队成员之间合作非常默契。

  2021“中国银行”城市青少年冰球U系列俱乐部挑战站(福州站)旨在促进中国冰雪运动在青少年中的进一步普及和开展,给广大青少年选手提供与创造了与国内选手接触、学习、交流与分享的平台,实现了以赛代练的目的,为中国冰球输送更多优秀后备人才,为中国冰球运动发展持续助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