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启东站举行

  2021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启东站于2021年7月10日至11日在江苏省启东市恒大海上威尼斯举办。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华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本届体验季活动由浙江、江苏、安徽、上海三省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旨在推动运动休闲产业发展,促进体育与旅游的深度融合,打造户外运动旅游休闲基地,提升运动休闲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举办至今,已推出整整七届,打卡长三角近50个运动休闲目的地。今年的体验季将从5月持续到10月,共安排三省一市范围内8站的活动。
  在本次为期两天的活动中,来自三省一市的近90名游客体验了挖文蛤、赶牛车等颇具特色的体育休闲项目。现场观战全国U19沙滩排球锦标赛,并亲自下场体验,堪称是此次活动中最大的亮点。
  7月11日,全国U19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恒大海上威尼斯这片风景秀美的碧海银沙火热开赛。在这里,游客能领略火热的体育运动氛围。摩托艇、快艇、帆船﹑浮筒船、水上滑板、水上飞人、沙滩摩托车等水上项目将带给游客前所未有的感官刺激。
  各个代表团在观摩完比赛后,分别组建4男2女的体验队伍,下场感受沙滩排球的乐趣并进行友谊赛。浙江队在体验活动的比赛中先后战胜安徽队和上海队,夺得第一名。“我从来没在沙滩上打过排球,”来自宁波的李妤莲说,“虽然是体验,但感觉真的很不一样,大家之前尽管不熟悉,一上场却都很团结,才能得到第一。”在一旁观战的金荣来自江山,他表示没想到原以为很休闲的比赛激起了大家的胜负欲,打得这么精彩。
  据了解,7月24-25日,本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将来到浙江江山,共同体验当地的运动休闲项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