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启东站圆满结束

  7月10-11日,一场由江苏、上海、浙江、安徽三省一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启东市人民政府、南通市体育局承办的“7月海边运动派对”——2021年第八届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东站活动,在启东圆陀角景区黄金海滩启幕。“东道主”启东迎来了来自沪苏浙皖三省一市的200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
  动感十足的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活动已经连续举办了八年,这是上海、江苏、安徽、浙江三省一市体育主管部门为加强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展现长三角不同地区的运动休闲风貌、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而携手主办的大型宣传推广活动。今年的体验季从5月一直持续到10月,共安排三省一市范围内八站活动。每一站都将当地自然资源和休闲运动完美结合,精彩纷呈,各具特色。
  作为2021年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江苏省的第一站,启东站活动以打造启东城市体育名片为宗旨,围绕踩文蛤、赶牛车、沙滩排球、观赏江苏最早曙光等特色项目展开,旨在加强长三角体育产业协作,展现长三角不同地区的运动休闲资源,共同培育运动休闲市场。此番长三角运动休闲体验季启东站恰逢全国U19沙滩排球锦标赛在恒大海上威尼斯酒店·碧海银沙火热开赛,人们在欣赏到一场场高水平沙滩排球比赛的同时,也体验了一回沙排的魅力。正如江苏省体育局副局长王志光在本次活动开幕式上说的那样,“运动让生活更美丽,生活因运动而出彩。未来江苏省将继续发挥区域优势,探索文旅体深度融合的新路径,奋力谱写江苏运动休闲体育产业的新篇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