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召开

  7月7日,2021年浙江省体育宣传工作会议在武义召开。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在会上围绕“勇于担当作为、锐意改革创新,为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体育力量”作报告。

  浙江省体育战线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坚持向中心聚焦、为大局聚力,紧扣全省体育重点工作任务,宣传工作有力服务大局大事、有效应对大战大考,全面提升体育宣传引领力、浙江体育软实力、体育事业凝聚力,进一步彰显打造“重要窗口”、助力共同富裕的体育风采。

  浙江具有改革闯关、开放探路、创新赋能的体制机制优势,郑瑶表示,体育部门要坚定不移全面深化体育改革,探索构建浙江体育全面开放新格局。要全面深化数字化改革,发挥基层和群众首创精神,创新开展体育数字化改革“揭榜挂帅”活动;纵深推进社会力量办体育改革,及时总结各地改革试点中的好做法好经验;着力推进体教、体卫、体旅融合改革。进一步重视和抓好重大改革的主题宣传,不断把全面深化改革推向前进,努力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标志性成果。(转自7月9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