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江苏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规范审批和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在宁召开

  为深入贯彻国家、省打击整治枪支爆炸物品违法犯罪联席会议精神,切实加强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安全管理,江苏省体育局于6月25日上午在江苏省方山体育训练基地召开江苏省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规范审批和安全管理工作培训班,来自江苏12个设区市体育局负责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安全管理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主要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
  会议传达了《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射击竞技体育运动枪弹管理检查工作的通知》《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关于全省民用枪支专项排查整治工作方案》等相关文件,通报了前期联合抽检及整改落实情况,部署下一阶段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枪弹安全管理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安全管理的重要意义,不断压实射击竞技体育运动单位主体责任和设区市体育局监管责任;要全面开展检查,重点对单位资格、枪弹运转保管、人员管理、枪弹库建设管理及其他射击运动枪弹管理的重要方面进行检查;要加强制度建设,强化教育管理,提升管理水平,严防安全管理事故发生。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