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歌劲舞颂百年辉煌 龙腾狮跃展奋进豪情省体育局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体展演

   7月6日下午,河南省体育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文体展演活动在省体育馆举行。来自省体育局系统的干部职工、教练员、运动员、离退休老党员以及学生代表齐聚一堂,用饱含深情的歌声、昂扬多彩的舞姿,歌颂党的百年辉煌历程和伟大成就,营造了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浓厚氛围。

  “建党百年史,功勋定乾坤。东方龙起舞,醒狮跃昆仑。”演出在精彩的龙狮舞《龙腾狮跃》中拉开序幕。腾空跃起的飞龙形象,时而组成汉字“中国”,时而组成数字“100”;奔跑翻滚的雄狮,时而伏地守望,时而高高站起。省社体中心的演员们以饱满的激情,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美好祝福。

  随后,诗朗颂《党旗颂》、葫芦丝《再奏山歌给党听》、体育舞蹈《长征》、武术表演《武术魂》、大合唱《把一切献给党》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充分体现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深情祝福。

  此次活动围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的时代强音,紧密结合正在深入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以红色题材主旋律歌舞贯穿始终,展现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发进取的奋斗豪情,积极开展全民健身、扎实备战奥运会全运会、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的时代风貌和全面推进河南体育高质量发展、助力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宏远目标。

  活动期间,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万旭带领党员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与会领导为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奖,少先队员为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代表献花。

  活动在全场观众和演员同声高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完美落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