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创先争优,日前,江西省体育局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同志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作专题党课报告,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张祖平,机关各处室和直属各单位副处以上党员干部,“两优一先”代表、新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全体同志起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举行了庄严的宣誓仪式,新党员代表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

                                                                                     

晏驹腾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组班子全体为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颁发证书和奖牌。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晏驹腾围绕“赓续红色血脉,激发奋进力量”作了主题报告,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晏驹腾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缅怀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模范、先进典型,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肯定了近年来省体育局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各项成绩,为奋进新征程提出了更高要求。

晏驹腾强调,奋进新征程,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对体育工作的全面领导;更加提高党的建设质量,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更加发扬革命传统,保持矢志不移的奋斗精神;要坚持党的组织路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更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为体育强国建设作出贡献;要继续营造发扬民主、加强监督、团结一致向前看的良好氛围。

会议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团结一心、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江西篇章、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朝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