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体育局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71日上午,广西体育局组织广大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党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总书记振奋人心的讲话,让大家倍受鼓舞,倍增干劲,通过党员微信、支部微课堂等交流学习观后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同人民风雨同舟、生死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总结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成就和宝贵经验,深刻阐明新征程中国共产党历史使命,吹响了新征程上接续奋斗的号角,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基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极大地激发了全国各族人民爱国主义热情,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决心。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结束后,广西体育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持续通过电视、报纸、“学习强国”以及分组学习讨论等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学习强国”、微信“党员之家”“青年之家”等平台表达对党的热爱,送上生日的祝福。大家纷纷表示,将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切实用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学促做开新局,在重温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中凝聚奋斗伟力,继往开来再出发,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和陕西全运会,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昂扬的姿态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体育力量和智慧。

广西体育局党组迅速作出学习安排,要求局系统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各基层党组织以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支部会、党员座谈会、党课等多种形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潮,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同体育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细化工作任务,通过局官网、板报、组织宣讲等形式进行大力宣传,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推动党员干部深刻学习理解精髓要义和精神实质,融会贯通,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将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十四五”广西体育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通讯员:广西体育局办公室 林鸿羽)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