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安徽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正式挂牌成立

  

   619日,安徽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合肥市体育局会议室举行。经过选举程序,合肥市全民健身中心主任张峰当选会长。

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是全国首个信用体育协会,由合肥市从事体育产业经营的实体自愿组成,以引导行业规范自律、诚信经营、自觉接受社会监督、更好地服务社会为目标。

近年来,合肥市体育事业蓬勃发展,体育产业日益繁荣,展现出巨大的市场潜力和良好的市场前景,但同时也衍生出一系列的市场问题,在这样的背景下,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应运而生。

张峰在发言中表示,要更好地发挥行业协会“提供服务、反映诉求、规范行为”的功能作用,鼓励会员单位从自身和行业出发打破思维框架,促进自身发展迈上新台阶,与协会一起以创新为导向,共同努力,力争把合肥市信用体育协会打造成专业能力过硬、地方特色鲜明、省内领先、国内知名的体育行业协会。

接下来,协会将在团结发展会员、深化行业自律、加强党组织建设等方面有所作为,推动协会规范发展,加快信用体育建设,促进体育市场有序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