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体育局“体育大讲堂”第三期开讲:加强“十四五”规划学习,融入大局抓体育

  6月25日晚,浙江省体育局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第三期“体育大讲堂”,邀请省经信厅一级巡视员凌云作“当前浙江经济与‘十四五’发展思考”专题辅导讲座。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鲍学军主持学习会。
  本期体育大讲堂以翔实生动的事例,从浙江经济发展基本特点、“十四五”规划的背景、方针、经济发展主要任务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并对浙江体育产业发展提出了建议,深入浅出、生动幽默的精彩讲解引来阵阵热烈的掌声。
  会议要求,要加强学习领会。切实加强对“十四五”规划的学习,深刻领会省委、省政府关于体育强省建设有关内容,深刻把握体育改革发展大势,真正做到跳出体育看体育,融入大局抓体育,确保浙江体育事业发展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严格贯彻落实。对标对表中央“十四五”规划和浙江“十四五”规划,结合体育工作实际,认真贯彻落实《浙江体育改革发展“十四五”规划》和《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实施意见》,确保各项工作抓得住、抓得紧、见实效。要全力以赴冲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和体育强省实施意见的开局之年,也是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的决战之年,杭州亚运会的冲刺之年,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本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体育工作,努力交出高水平建设现代化体育强省的高分报表。
  与会人员表示,本期体育大讲堂展望了未来经济社会发展方向,使大家加深了对浙江“十四五”规划的理解,更提升了对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把握。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各直属单位(包括学院)副处以上干部近100人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