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第二十届环湖赛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623日,第二十届环湖赛筹备工作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副省长、组委会主任杨逢春出席并讲话。

杨逢春指出,举办第二十届环湖赛,对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青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庆祝党的百年华诞,延续和彰显青海品牌形象具有重要意义。要秉持“绿色、人文、和谐、体验”的办赛理念,健全“政府主导+市场主体” 的运营机制,推动赛事与生态、文化、旅游、商贸、传媒、数字等领域的深度融合,提升环湖赛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水平,助力我省生态文明高地和“四地”经济体系建设。要坚决守住安全底线,严格执行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强赛事风险评估,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细化应急处置预案,确保万无一失。要加大宣传推介力度,提炼特色亮点,小切口做大文章,持续提升大美青海知名度和美誉度,让更多的人关注赛事、了解青海、走进青海。各成员单位要加强协同配合,主动落实责任,形成工作合力,重点做好开闭幕式、竞赛组织、安全防控等工作,确保本届环湖赛安全、顺利、精彩、圆满举办,以此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环湖赛组委会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环湖赛组委会办公室主任、省体育局局长尕藏才让汇报了环湖赛前期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环湖赛组织筹备和运行方案》进行说明。各成员单位高度重视,就《方案》内容发表了意见建议,西宁市、省委宣传部、省体育局、青海广播电视台、省公安厅、省卫生健康委分别就开幕式、赛事宣传、赛事安保、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重点汇报。各承办地作了补充发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