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水上项目竞训基地落户湖北

  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与湖北省体育局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日前在武汉红莲湖国际水上运动训练基地举行。签约仪式上,中国赛艇协会、中国皮划艇协会主席刘爱杰代表协会宣布,命名湖北省体育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红莲湖水上基地、东湖水上基地为“中国赛艇、皮划艇协会训练竞赛基地”,红莲湖基地为“中国人体运动表现和健康发展湖北中心”。

  湖北素有“千湖之省”的美誉,近年来水上运动发展迅速。湖北省体育局局长胡功民表示:“此次合作和基地命名挂牌,是湖北赛艇、皮划艇运动跨越发展的重大机遇,将引领水上项目突破,带动湖北体育发展,助力体育强国建设。”

  据了解,在过去28天的封闭集训期里,中国赛艇队和中国皮划艇队一直在红莲湖备战奥运。在签约仪式的当天,中国赛艇队和中国皮划艇队在红莲湖水上基地举行了一场水上训练和人体运动表现观摩公开课。(转自6月25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