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江苏分会场在淮安启动

  6月18日,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江苏分会场的启动仪式在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田径场举行。
  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司指导,江苏省体育局、江苏省教育厅、淮安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安市体育局、淮安市教育局、淮安区人民政府承办,淮安区教体局执行,淮安市新安小学协办。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体育强国建设纲要》,坚持“健康第一”的理念,构建家庭、学校、社会联动的活动体系,推进“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体育健身活动常态化、系统化、科学化开展,促进儿童青少年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全面发展。
  淮安市将围绕此次主题健身活动,充分借助体教融合平台,广泛开展“赢动少年”全国青少年线上马拉松、淮安市体育培训活动进校园活动、“六一”亲子线上体育活动、淮安市少儿跑酷锦标赛暨训练营、淮安市少儿综合体能锦标赛、淮安市少儿体适能(街舞)夏令营、淮安市幼儿快乐体操训练营、淮安市幼儿花式篮球夏令营、淮安市青少年大众蹦床活动、淮安市青少年足球精英联赛等系列活动,不断将2021年“奔跑吧·少年”儿童青少年主题健身活动引向高潮,将全社会共同支持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氛围营造的愈发浓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