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健身展演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和小区举办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示群众爱党爱国的深厚情怀,6月22日,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内蒙古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党总支联合主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同心共筑中国梦”庆祝建党100周年全民健身展演暨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在呼和浩特市新城区人和小区举办。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出席活动。

上午8:00,来自呼和浩特市新城区的17支健身队伍、400多名健身爱好者身穿亮丽的表演服装,排着整齐的队伍,在《祝福祖国、祝福党》、《红梅赞》、《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斗志昂扬的歌声中,满怀激情地表演了自己编创的健身气功、太极拳、合唱等节目,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党总支的党员干部们挥舞党旗,深情演唱了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活动现场宣读了11名50年党龄的老党员名单,并举办了为老党员佩戴党徽仪式,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活动中,大家不仅舞出了满满的幸福,更彰显了广大群众感党恩、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展现了广大群众喜迎建党百年的昂扬风貌。

参加活动的健身爱好者们载歌载舞,通过全民健身展演活动,表达青城人民对党的热爱,歌颂伟大的党和祖国,展现人民群众享受幸福美满生活的精神面貌,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助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为更好的开展群众身边的健身活动,加强群众身边的健身指导,弘扬群众身边的体育文化,保障群众身边的体育赛事活动安全,积极实施全民健身“七个身边”工程,在活动现场,自治区体育局机关第五党支部和自治区社会体育服务中心党总支党员为群众发放健身宣传图册、填写调查问卷、进行健身常识宣讲,向广大群众征求意见,结合群众需求,进一步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树立全民健康理念,营造全民健身氛围,为提高人民健康水平、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