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开班

  山西省体育局党史学习教育培训班日前在永和县东征村省级党员教育示范基地开班,全体学员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培训,住民宿、学理论、实地观摩,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力量。

  本次培训主题是: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奋进“体育山西”,分为东征精神革命篇、东征精神建设篇和东征精神时代篇,包括主题党日活动、理论教学、现场教学、交流座谈、红色文化、黄河文化、生态文化,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培训时间虽短但收获颇丰,全体学员对党的思想理论、精神谱系、历史经验、丰功伟绩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热情,感悟到党始终不渝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宗旨。在“实境课堂”中,各位学员汲取源头活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弘扬红色精神,努力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强化责任担当,点燃事业激情,奏响迎接建党百年的奋进曲。(转自6月22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