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冠军周吕鑫分享“冠军梦” 防溺水培训进校园

为关爱青少年成长,关心留守儿童,落实“学党史、悟思想、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68日,“慈心鸠江 关爱未来”预防溺水主题教育活动在安徽芜湖市新世纪学校举行,300余名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主办方为学生们捐赠了各类体育用品,世界冠军周吕鑫分享了自己的“冠军梦”,激发了孩子们对体育的参与热情,让体育精神更广泛地传递。现场,专业老师们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为学生们宣讲了防溺水常识,进行了安全警示教育,现场教授了安全急救技能,提高了孩子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

本次活动由安徽省体育事业发展基金会、省体育人才服务中心主办,芜湖市体育局、鸠江区教育局、鸠江区文化旅游体育局指导。该活动充分发挥了专业队伍的优势,提高了广大师生的安全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切实预防和减少了人员溺水事故,也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为群众办实事的有力举措。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