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深处 瑜见你” 2021年中国•盐城健身瑜伽嘉年华成功举办

  6月13日上午,“林深处 瑜见你” 2021年中国·盐城健身瑜伽嘉年华在盐城东台黄海森林公园开幕。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由盐城市体育局、盐城东台黄海国家森林公园共同承办。
  黄海森林公园位于黄海之滨,总面积6.8万亩,森林覆盖率近90%,负氧离子含量平均达4500个/cm3,PM2.5常年在8μg/m3以下,是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认定的太平洋西岸罕见的未被污染的海滨胜地。在“艰苦奋斗、科学求真、守正创新、绿色发展”的“黄海林工”精神指引下,一代又一代林工将黄海森林公园建成全国沿海地区最大的平原森林。这里是国家沿海防护林重点建设基地和国家生态公益林保护基地、长三角知名的休闲康养胜地,先后创成国家级森林公园、国家 4A 级景区、首批“国家森林康养基地”和江苏省旅游度假区,是镶嵌在黄海边一颗美丽的绿宝石。
  瑜伽是修心益智的科学,是培养信心与勇气潜能的科学,也是放松身心、绿色生活的健康方法。活动现场,伴随着优美的古典音乐,800余名瑜伽爱好者相聚森林,在享有“自由呼吸、天地灵气”美誉的盐城东台黄海森林公园,感受瑜伽带来的天人合一的境界。此次瑜伽嘉年华活动课程内容丰富,涵盖“健身瑜伽星座流”、“莱美身心平衡课程”、情感专题——夫妻、亲子关系等方面的内容,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实践性。教学形式灵活多样,不仅有户外健身瑜伽国家级裁判张爽老师传授的瑜伽正确练习方式;而且还有室内动态习练,“讲授、活动、练习”穿插进行。师资力量强大,除情感教授、瑜伽专家外,现场还特邀当今世界预制套路领域当之无愧的领导者莱美LES MILLS四大明星。丰富的课程,多重体验,静心收息,吸收新概念,掌握新的瑜伽动作的同时;得到身心的放松,增强生活的幸福感。所有的课程进行了实时直播,全方位、多角度地向瑜伽学员们展示了本次课程的精彩。
  本次嘉年华活动还增加了比赛的环节。平衡力比赛、瑜伽迷你跑...开展“比赛学习”,有利于调动瑜伽学员的学习积极性,有利于促进大家相互学习、认识自我、发现自我、展现自我。星空流动静心、乐队演出和颁奖环节都将活动推向高潮,增加趣味性和互动性。
  2021年中国·盐城健身瑜伽嘉年华活动旨在让更多的瑜伽爱好者走进大自然、走进盐城东台黄海森林公园,秉承“文化+体育+旅游”的理念,利用端午三天小长假的时间,尽力将活动办得更好,产生了“1+1+1>3”的聚合效应。在推广健身瑜伽、服务全民健身、贡献健康中国的道路上,进一步普及了瑜伽运动,促进了瑜伽运动“进景区”,彰显健身瑜伽活动对景区以及盐城市全域旅游的资源价值。在举办2021年中国·盐城瑜伽嘉年华活动期间,景区、当地城市人流量激增,促进了当地旅游行业的发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