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体育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班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更加广泛、深入、有效开展,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安排,山东省体育局于5月17日至21日、6月7日至11日,分别集中5天的时间,分两期对局系统副处级领导干部和未参加省直机关党史学习培训班的正处级干部进行了统一培训,共103名处级干部参加培训。

  这次统一培训,紧扣“四个聚焦”,扎实推进。一是聚焦“学党史”,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前行的力量,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聚焦“悟思想”,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真理的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聚焦“办实事”,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人民的力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办实事”落实落细办好;四是聚焦“开新局”,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汲取奋进的力量,强化使命担当,在本职岗位上再立新功,推进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本次培训班主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和研讨交流等方式。在培训的同时,根据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为确保实现局系统1600余名党员党史学习全覆盖,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其他党员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也进行了系统严密的组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向纵深发展、向广度延伸。(转自6月11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