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

6月8日下午,江西省体育局召开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会议。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徐跃跃、局机关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各训练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训竞科科长,各设区市体育局(教体局)分管局长、训竞科长、体校校长,省单项基地主任、省直管县教体局局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精神和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晏驹腾同志关于做好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批示。

王勇对江西省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一要提高思想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健全责任体系;三要加强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宣传教育,确保取得实效;四要加强运动员食品、药品和营养品安全管理,确保不出现兴奋剂问题;五要做好赛前动员工作,明确赛风赛纪工作要求;六要以问题为导向,认真开展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自查;七要坚持“零容忍”态度,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会议还对江西省青少年锦标赛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与会人员就如何做好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将严格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会议精神和晏驹腾同志批示要求,切实弘扬奥林匹克精神,维护公平竞争的体育环境,确保我省运动员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赛场上不出现赛风赛纪和兴奋剂问题。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