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区直机关宣讲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在广西体育局举行

近日,广西区直机关宣讲团到自治区体育局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宣讲会。广西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副校(院)长马宁教授作专题宣讲,广西体育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李广主持宣讲会。

宣讲会上,马宁教授以“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根本遵循——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题,从“习近平总书记的八桂情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的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和工作要求、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三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深入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提出的“四个突出特点”和广西工作的“四个新”总要求。

马宁教授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从国家发展大局对广西再次作出的精准指导,与总书记之前赋予广西的“三大定位”新使命、提出的“五个扎实”新要求和“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等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一脉相承,是我们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行动纲领和科学指南。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坚持“三个摆进去”(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全面践行担当为要、实干为本、发展为重、奋斗为荣的理念,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闯出新路子、展现新作为、迈出新步伐、彰显新担当庆祝建党100周年,以扎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的新成效,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关怀厚爱。

马宁教授的授课既有系统理论的高度,又有具体事例的阐释,融指导性、实用性于一体,内容丰富、语言生动、深入浅出,为我们进一步深刻、准确理解把握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提供了指导。

参加宣讲会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时隔四年再次亲临广西视察,意义重大、影响深远,充分体现对边疆民族地区、对壮乡各族干部群众的关怀厚爱,我们一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凝心聚力、担当实干,为推动建设体育强区、重振广西体育雄风贡献力量,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的关怀厚爱。(通讯员 广西体育局 张凤鹏)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