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欢迎广西全运会健儿载誉而归!

第十四届全运会胜利闭幕,在全体广西运动健儿不懈努力、拼搏下,他们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不负众望,载誉而归,为集体争得荣誉、为广西争光!

  

为了迎接全运会健儿回家,自治区体育局领导亲自带队到机场接机。26日晚,在南宁吴圩机场的到达厅里,接机队伍高举横幅,等待迎接凯旋归来的广西运动健儿。在接机口,凯旋归来的运动健儿脸上洋溢着快乐的笑容,他们向在机场等待的队友挥手示意,并加快脚步走向接机队伍。接机队伍看到运动健儿时热烈欢迎,献上鲜花,鼓掌欢呼,第一时间对运动健儿表示祝贺以及送上祝福。

  

在接到返程的运动健儿之后,队伍返回江南训练基地。车辆缓缓驶进基地大院,映入眼帘的是院内悬挂“热烈欢迎广西全运会健儿载誉而归!”“祝贺全运会健儿凯旋!欢迎回家”的大红横幅。“咚咚锵,咚咚锵”基地大院内锣鼓喧天,舞狮舞动,热闹非凡,大院道路两旁排满了运动员、教练员、基地职工,他们都在列队欢迎全运健儿的归来。人群热闹、气氛喜庆,让在运动赛场上奋勇拼搏、顽强战斗的运动健儿们感受到组织的热情。

  

广西运动健儿勇敢奔赴全运会战场,在赛场上挥洒汗水,发挥自己出色的竞技水平,他们勇于挑战、不畏艰难、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激励着基地职工。接下来,江南训练基地将持续做好运动健儿们归队后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给运动健儿提供优质的服务,为广西体育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通讯员:广西体育局江南训练基地  梁秀兰)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