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一日捐”,奥运冠军在行动

  9月5日是全国第六个“中华慈善日”,浙江省体育局系统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浙江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郑瑶等班子领导和正在备战全运会的东京奥运冠军杨倩、石智勇、汪顺、王懿律、陈雨菲、管晨辰踊跃带头捐款。
  当天,郑瑶等省体育局班子成员以及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共同富裕”为主题的“慈善一日捐”活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省体育局各直属单位分别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
  目前,正在陕西征战全运会的各支省运动队也组织开展此项捐款活动。
  奥运冠军陈雨菲、王懿律虽然都在陕西参加全运会羽毛球比赛,无法回杭参加捐赠仪式,但是都以不同形式表达了自己的心意。

  刚刚结束隔离恢复训练的汪顺和管晨辰也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捐款仪式。

  正在宁波重竞技训练基地训练备战全运会的石智勇也郑重捐出了自己善款,献上一份爱心。
  同样正在长兴备战全运会的杨倩也以实际行动为慈善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此次“慈善一日捐”活动是浙江省体育局响应省委、省政府号召,在坚持自愿的前提下,省体育系统干部和广大干部职工捐出一天工资收入,所募集善款全部用于扶危济困,重点向山区26县倾斜。所捐款项将由省慈善总会负责接收,并建立“慈善一日捐”活动专项基金,专款专用。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