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体育局“金秋助学”献爱心

  近日,一场主题为“金秋助学 情满后勤”的2021年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金秋助学”活动,为困难职工子女送上真诚的祝福和5000元助学金。
  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将困难家庭的学子请来,不仅是为了送上助学金,更是希望让孩子感受更多的爱和勉励。活动现场,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主任王福平关切地询问受助学子的学习和生活问题,并鼓励他要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保持正确的人生方向,要把困难当成磨练,发奋读书,刻苦学习,在贫困中奋起,在逆境中成才,要以大家的关心作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回报社会。
  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将本次活动纳入党史学习教育内容,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是坚持贴近职工办实事的具体行动,旨在帮助和保障困难职工家庭子女顺利完成学业。在接到上级部门相关活动通知后,为彰显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对干部职工的人文关怀,促进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和谐健康发展,工会立即组织各科室认真调查摸底,用实际行动解决困难职工子女上学难问题。
  受助学子对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的帮助和关爱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将以大家的关爱为奋进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长存进取之志,努力学习,成为一个有理想、有担当、有文化的时代新人,成为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金秋助学”活动是一项长期性、经常性,具有较大社会效益的工作,也是福建省体育局后勤服务中心长期以来致力公益事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开展本次活动,除了积极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彰显社会担当,更是希望以此为契机,发动、引导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助学活动,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人投入到这项爱心工程和公益事业中,使更多的少年儿童接受到更好的教育。(转自8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