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运会山西代表团成立

   第十四届全运会山西省代表团成立暨出征仪式日前在太原举行,山西省代表团团长、副省长张复明向代表团授旗,山西省代表团副团长、省体育局局长赵雁峰介绍参加第十四届全运会有关情况。
  张复明强调,代表团要发扬中国体育的光荣传统,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以饱满的热情和最佳的竞技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备战参赛中去,展现良好形象,夺取比赛成绩和道德风尚双丰收,以优异成绩回报省委、省政府和全省人民的殷切期望。
  赵雁峰希望代表团成员从建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树立必胜信念,克服畏难情绪,学习东京奥运会中国体育代表团敢于争先、敢于争第一的顽强拼搏精神,未见分晓不言败,不到最后不放弃,毫不松懈抓好反兴奋剂、赛风赛纪以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力争再谱新篇章。蹦床运动员涂潇、跳水教练员梁顺利表态发言,表示将弘扬奥林匹克精神,遵守纪律、尊重对手、尊重裁判、尊重观众,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全力以赴打好全运会决赛。
  山西派出588人参加本届全运会29个竞技体育项目的预赛,其中224人在21个大项133个小项上取得决赛资格。653名运动员参加群体项目19个项目134个小项的比赛,398人进入各项目决赛。(转自8月23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