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全运会安徽省体育代表团成立

日前,省政府批复成立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安徽省体育代表团。818日上午,代表团成立大会在肥召开,副省长王翠凤为代表团授旗并讲话。她强调,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以饱满的精神、决胜的斗志、良好的风貌投入比赛,赛出成绩、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努力夺取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会议强调,要抓紧最后宝贵时间,科学备战、全面临战,提高训练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要奋力争先、勇于当先,不畏强手、不惧挑战,尽最大努力争取最好结果。要书写精彩、展示风采,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当好安徽的“形象大使”,狠抓赛风赛纪,以“零容忍”态度做好反兴奋剂工作。要服务到位、保障到位,代表团所有工作都要围绕队伍转、围绕比赛转,抓紧抓细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坚决守住底线、确保安全。

据了解,我省共有284名运动员取得决赛资格,将参加24个大项、161个小项的比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