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组织召开华池县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帮扶组长单位联席会

    为进一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帮扶工作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帮扶工作的部署要求,敦促各成员单位做好下半年帮扶工作的推进,8月10日,省体育局组织在华池县召开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暨帮扶组长单位联席会。

    会上,财政部甘肃监管局、国家开发银行甘肃省分行、庆阳市委宣传部、华池县委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上半年乡村振兴工作情况,省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对各成员单位上半年的帮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丁慧茹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有效衔接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上来,赓续脱贫攻坚伟大精神,须臾不可放松,丝毫不能懈怠,坚持不懈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旺盛的斗志、更有力的举措,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让脱贫基础更加稳固、成效更可持续,坚决守住不发生规模性返贫的底线。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