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首项赛事开赛

  4月14日上午,浙江省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浙江省第四届体育大会首项赛事拔河项目正式开赛,浙江省体育局副局长张亚东出席并宣布开幕。
  比赛在衢州职业技术学院设下擂台,来自全省11个地市代表队以及3个行业系统代表队的320余名运动员、领队和教练员参与角逐。比赛为期四天,共设区市组男子640公斤级、女子540公斤级、男女混合600公斤级和行业体协组男子640公斤级、女子540公斤级共5个竞赛项目。赛场上不仅汇集了杭州、宁波、衢州、台州等众多老牌传统强队伍,还吸引了一批新生力量加入拔河运动行列当中,是全省拔河高手间一次难得的切磋交流机会。
  比赛现场,参赛运动员摩拳擦掌、蓄势待发;现场观众热情高涨,鼓足劲为运动员加油呐喊。来自衢州本地代表队的郑建国是体育大会拔河项目的老熟人,四届体育大会他从未缺席。他笑着说:“我今年已经56岁了,但还是对拔河很有热情,每届体育大会的拔河比赛都有我。这次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参赛了,在自己家门口作战的感觉很不一样。我希望和队友们一起努力,在自己退休前拼一个冠军。”
  据了解,浙江省体育大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集竞技性、群众性、健身性、观赏性为一体的综合性群众体育盛会。本届体育大会将持续至10月,共设有46个比赛项目,其中柔力球、桨板救生、啦啦操、幼儿体操等9个项目是首次在体育大会上亮相。
  衢州市体育局局长汪晖表示:“本届体育大会,衢州将举全市之力,坚持以‘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让来到衢州的运动员感受到全方位的人文关怀,办一届精彩的群众体育盛会。”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