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科学编制“十四五”体育发展规划

  近日,宁夏回族自治区体育局邀请专家学者研讨论证《宁夏体育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等1个总规划、3个子规划和2个行动方案。在前期多轮多方征求意见建议基础上,先后召开宁夏体育“十四五”规划区内专家咨询会和区外专家咨询会,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特别是业内专家意见建议。
  区内专家咨询会上,宁夏大学体育学院、北方民族大学体育学院的专家教授,自治区部分体育协会负责人和体育系统退休老干部,机关处室、直属单位以及五市体育部门负责人,立足宁夏体育发展实际,展开研讨交流,提出意见建议。
  区外专家咨询会上,北京体育大学原校长、教授池建,北京体育大学教授、研究员鲍明晓等8名各领域专家,从发展户外运动、特色品牌培育、集中发力解决突出问题、强化目标管理、释放优质资源、扶持发展体育协会、深化体育改革开放、强化体育宣传和对外交流等方面,就今后特别是“十四五”时期宁夏事业体育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转自4月28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