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城市副中心系列活动2021年北京城市副中心青少年冰壶普及活动举办

  春暖花开,4月通州校园欢声笑语,在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体育场内铺设了2条色泽鲜亮的冰壶道,百余名学生沉浸在冰雪活动中。

  由北京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青少年体育科技促进会承办的北京城市副中心青少年冰壶普及活动于4月12日至20日在北京潞河国际教育学园圆满举办。

  2021年北京城市副中心青少年冰壶普及活动深入城市副中心、深入校园,向学校2个年级百余名学生青少年学生普及冰壶知识,传授冰壶运动技能,之后,充分利用冰壶场进校园的机会,组织了多场班级赛和年级总决赛,比赛中选手们大力弘扬体育精神,敢于拼搏、勇于进取,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彰显良好的精神风貌,取得了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

  本项活动是社会组织积极支持北京城市副中心体育工作之一,是北京城市副中心全民健身事业日益丰富的组成部分,是围绕满足人民群众健康需求,不断推动形成体育氛围浓厚、体育服务便利的良好局面,倡导快乐健康生活,多渠道丰富体育设施供给的举措。

  本项活动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举办的线下赛事,为杜绝疫情传染风险,活动全程严格遵守疫情管控规定,对参加活动的全部人员进行了检测和登记,并制定了突发紧急情况处置预案。

  北京城市副中心青少年冰壶普及活动在主承办各方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预定任务,受到广大学生的喜爱,取得了很好的反响。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