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召开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4月27日,省体育局在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召开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丁慧茹,二级巡视员靳晓军出席活动,局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共约40人参加活动。

       四月的陇原大地春风拂面,生机勃发。上午10时,全体人员抵达省临洮体育训练基地,活动开始后,大家即到指定区域植树,扶苗、挥锹、培土……活动现场,大家三五成群,团结协作,种下了希望的树苗,为基地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植树活动结束后,在基地田径场一楼会议室,召开了省体育局系统青年干部座谈会。王向晨讲话,丁慧茹主持会议,局机关干部职工、直属单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上,局经济处、直属机关党委,省体工一大队、省田曲中心、省冬运中心的5名青年干部代表踊跃发言,畅谈理想信念,相互交流心得体会,表达了奋进新时代、创造新业绩的信心和决心。在听取大家发言后,王向晨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站在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战略高度,系统阐述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正确路径,对年轻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寄予殷切期望,为年轻干部成长成才指明了努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局系统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意志力、坚忍力、自制力,立志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牢记职责、负重前行、顽强拼搏,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

         王向晨强调,青年干部必须要自觉加强党性锻炼,不断提高能力素质,把个人的追求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融入全省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之中,做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的新时代好青年,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青春、无愧于党和人民的壮丽华章。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齐抓共管,把青年干部培养作为一项战略任务抓紧抓好。要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真情关心青年、关爱青年,做青年身边的热心人;悉心教育青年、引导青年,做青年干部的引路人。最后,王向晨勉励大家珍惜当下、不负韶华,把奋斗作为最靓丽的青春底色,在火热的青春中放飞人生梦想,在拼搏的青春中成就事业华章,努力为全省体育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