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手球大梦想,体教融合新试点——国家少年女子手球队与安徽滁州四小零距离互动

近日,安徽滁州第四小学手球队员集体参观滁州市高教科创城文体中心手球馆,与国家少年女子手球队的队员们进行了一场零距离互动。

就在今年4月中旬中国少年女子手球队由中国手球协会、安徽省体育局、滁州市人民政府三家单位在滁州市签约共建,队员们正在滁积极训练备战。

本次零距离接触,四小队员领略了国家少年女子手球队员们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拼搏精神,她们战斗力满满,凝聚力十足,可谓“球场英姿飒爽,赤子尽显情怀”,队员们深受鼓舞。近年来,围绕“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锻炼意志”的发展目标,滁州市第四小学不断加强学校体育文化品牌建设,努力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并驾发展。

校长吴徽表示:“我们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更多的学生参与其中,享受运动的快乐,感受运动的魅力,积极推动学校、社区、家庭‘三位一体’的运动新体系,构建学校体育文化新格局,为打造‘东方手球之都’贡献微薄之力。”小手球,大梦想,肩负着责任,承载着希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