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体育局备战工作会议召开

为全力备战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以坚定的信心和决心完成备战参赛任务,5月7日,根据局党组部署,省体育局副局长、备战领导组组长袁乃平主持召开奥运会全运会冬奥会备战工作会,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要求精心服务,精准发力,构建备战大格局,坚定不移完成奋斗目标。

会议传达了调整奥运会全运会冬奥会备战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名单,听取情况汇报,就进一步做好东京奥运会、北京冬奥会、陕西全运会备战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会议指出,从3月起奥运会选拔赛、全运会各项目预赛资格赛陆续开赛,山西体育健儿先后奔赴各赛场争夺参赛席位,要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查找不足,提高备战实效。

袁乃平强调,距离全运会预赛、资格赛结束还有一个多月,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要坚定不移完成备战目标。一出台相关激励政策,发挥好激励作用,树立备战信心。二围绕重点项目和重点队员,做好国家队驻训和本省运动队后勤服务保障,筑牢安全防线。三赛风赛纪和反兴奋剂教育要天天讲、时时抓,铸就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三晋运动队,拿“干净”金牌。四加强科技支撑,提高备战训练科学水平,发挥训练、科研、医疗综合团队保障效应。五密切协作,加大宣传力度,用好省体育局网站、自媒体等各级各类宣传平台,走出去、请进来,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山西体育,营造备战氛围。

袁乃平指出,细节决定成败,要紧盯备战目标,细化方案,拾遗补缺,众人拾柴火焰高,全体人员要齐心协力、众志成城,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信心,全力以赴做好备战工作。

(省体育发展中心 王宏德)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