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少儿啦啦操精英赛(南京站)暨2021年中国啦啦操挑战赛(南京站)在南京开赛

  2021年中国少儿啦啦操精英赛(南京站)暨2021年中国啦啦操挑战赛(南京站)于5月1日在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体育馆开赛,共计1700余名运动员在赛场相聚。
  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江苏省健美操运动协会、中共南京市委江北新区工作委员会宣传和统战部、南京市江北新区管委会教育和社会保障局、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南京新恒鼎体育推广有限公司承办,南京市健美操运动协会、南京青鹏会务有限公司协办。
  开幕式上,全国啦啦操委员会为南京市琅琊路小学明发滨江分校、南京市北京东路小学分校红太阳小学、熊猫侠啦啦操联盟、南京市南站小学、南京市奥星幼儿园授予“中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牌匾,为南京市南站小学授牌“校园啦啦操大课间推广实施单位”并颁发先进个人证书。特别为获得“啦啦操四好运动员”的邱俞博等十余名运动员颁发啦啦操四好运动员证书及徽章。
  为响应体育强国的号召,啦啦操项目以“凝练体育卓越品质,传承团队奉献精神”为发展理念,以培养品德好、学习好、气质好、技术好的精英人才为目标,不断推动青少年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促进培训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引导更多的优秀学子为中国体育事业添砖加瓦。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