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红色足迹 走健康之路——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百万市民健步大会在津启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天津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市体育总会和东丽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56日在东丽湖启动。副市长、市政协副主席曹小红,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璟,市体育局局长、党组书记李克敏,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马超龙,东丽区委书记夏新,东丽区委副书记、区长谢元出席启动仪式。曹小红宣布健步大会启动,并为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颁发了纪念杯。

李克敏在致辞中展望了“十四五”时期我市全面推进体育强市建设、深入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加强体育设施建设、大力推广冰雪运动、努力打造“排球之城”“运动之都”的工作目标。奥运冠军、健步大会形象大使魏秋月向全市广大市民发出了人人参与全民健身的倡议。?

市领导与市体育局、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东丽区负责同志以及来自全市16个区逾1500名市民一同走进大自然,健步东丽湖畔。市民们步伐矫健,精神十足,充分展现出感党恩、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身心投入“五个现代化天津”建设的决心和热情。人人健身、天天健身、科学健身的氛围在广大市民中日趋浓厚,全民健身的步伐向着健康天津的目标阔步迈进。

永远跟党走·津城行“中国银行杯”2021年天津百万市民健步大会活动通过全民健身的形式,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宣传我市建设发展成果和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大力推进“运动之都”建设。大会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进行,5月至6月期间,线下活动将在每个行政区各举办一站,线上活动将通过“中国银行天津市分行”官方微信公众号菜单“美好同行-永远跟党走”主题专区报名参加。?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