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

5月7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推进调度会。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金满仓主持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王有军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李志友作了阶段性报告,从坚持以“政”为纲,精心谋划部署,用“全覆盖”工作机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往“全”里走;坚持以“学”为主,强调明理为先,用“五个一”学习办法推进专题学习往“深”里走;坚持以“做”为要,务实担当作为,用“办实事”工作方式推进实践活动往“实”里走;坚持以“人”为本,抓住关键少数,用“领头雁”示范效应带动党史学习教育往“严”里走等四个方面总结了自治区体育局近期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

巡回指导组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推进会的最新精神和有关要求,充分肯定了自治区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各项工作,特别是对采取“五个一”学习方式,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是党员我帮你”主题党日活动、承诺践诺活动和“追寻百年建党征程,复兴体育强国之梦”首届青年论坛等活动给予了高度认可。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强调要牢牢抓住“真学”二字,深度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牢牢抓住“深悟”二字,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牢牢抓住群众“有获得”三个字,认认真真办实事;牢牢抓住“开新局”三个字,聚力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服务融入新发展格局。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目标要求,特别是针对巡回指导组提出的问题进行梳理,做到补短板、强弱项;要在“学”上下功夫,潜心学习,学好4本指定书籍、5个专题内容,重点加强以中共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做到学以致用,用理论武装头脑;要抓住群众获得感,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三问”活动,深入党建联系点、基层联系点开展调研,结合单位实际,确定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内容;要抓好顶层设计,对标对本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抓好各项体育工作,查找不足、矫正方向、理清思路,在哪些能干、哪些不能干中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要加大宣传宣讲力度,充分利用自治区体育局门户网站、微信客户端、全民健身公共服务平台、足球频道等资源,大力宣传党史学习教育重要部署、主要内容和目标任务,做好学习教育活动、宣讲报告、学习培训、进展成效、经验做法等动态报道,渲染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局党组成员、机关各处室副处级以上党员、各直属单位党史学习教育联络组组长及联络员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