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体育局赴开阳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进行体育旅游调研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5月8日,省体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牟勇带队到开阳县对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体育旅游项目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了解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一期、二期项目运行情况,落实卢雍政部长对项目建设和体育旅游融合发展提出的指示和要求,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

    调研中,牟勇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努力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不断丰富旅游产品体系、拓展旅游消费空间,在项目建设上既要有生态保护、安全生产的底线思维,又要有规范管理、功能配套的系统思维,更要有先行先试、开疆拓土的创新思维。他鼓励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要充分发挥国家体育总局授予的“十佳体育旅游精品景区”示范作用,充分挖掘和发挥猴耳天坑极限酷玩公园体育旅游资源优势,推进体育和旅游深度融合,推动体育产业提质增效。

    省体育经济发展中心、省山地户外运动管理中心、省体育产业公司负责人参与调研。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