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排球项目裁判员业务提高培训班圆满结束

  为加强江苏省排球项目裁判员梯队建设,进一步提高裁判员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江苏省体育局于5月6日-8日在泰州市组织了全省排球项目裁判员业务提高培训班。来自全省体育系统、有关高校、排球俱乐部等单位的40余名排球项目骨干裁判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裁判员业务提高培训班是江苏省开展的针对排球项目重点培养和选拔骨干裁判员而举办的一次培训。培训班专门邀请了国家级裁判、中国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委员、江苏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主任、信息工程大学教授孙国民,国家级裁判、江苏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教授孙雷,国家级裁判、江苏省排球协会裁判委员会副主任朱学三位老师授课。本次培训班按照最新国际排联规定和规则,围绕裁判法、编排、英语专题和案例分析等内容认真组织培训工作,培训班还围绕如何做一名优秀排球裁判员,开展了素养教育和专题讨论。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