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基层培训班在威宁开班





  5月9日至10日,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贵州省老年人体育协会、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项委员会承办,威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威宁自治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执行的“庆建党百年华诞 展银龄康乐风采”2021年全国老年人柔力球基层培训暨贵州省“喜迎建党百年?党的光辉照我心”系列活动,在威宁县文化馆举行。

  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柔力球专项委员会国家级教练员牛力、任鹏飞,毕节市柔力球教练员阮江灵,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常务副主席虎良智、县老年人体育协会副主席李怀明、毛昌义、魏荣斌、威宁自治县文体广电旅游局局长蔡逸秋等出席开班式。

  开班式后,牛力、任鹏飞和阮江灵在威宁县开展为期2天培训教学,100多名当地学员学习了柔力球基本理论、基本技术、推广套路、竞技技术等内容。

  本次培训将进一步推动威宁柔力球运动的普及推广,丰富壮大威宁柔力球教练员队伍,提升运动水平,培养更多专业人才,促进威宁形成科学健身、终生健身的良好气氛,为全县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开展增添动力。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