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2021年5月10日下午,甘肃省体育局召开2021年第五次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领导、巡视员、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局机关各处室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向晨主持。会议首先邀请兰州大学法学院邓小兵副教授为大家讲授了《宪法中的国家象征》。

          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和一些重要文件。

          会上,王向晨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从严治党管党摆在突出位置,抓住思想政治建设这个党的建设的灵魂,将党内教育由“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延伸、由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广大党员干部要不断加强学习,用理论来武装自己。

          会议强调,今年是建党100周年,在这个重要的历史节点上,在全党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目前,局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要真正知道党史学习学的是什么,要更加清楚怎么学,自觉把学习党史作为“必修课”。

          会议指出,要发展群众体育,积极推动民族团结进步,要完善全民健身服务体系,不断提高体育设施利用效率,要以多种形式开展民族体育运动。

          最后,王向晨强调,今年既是全运年,又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局系统上下要不断加强学习,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奋进力量,发扬甘肃体育“三苦”精神,不断开拓进取,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