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迎建党100周年骑游系列活动启动

  为隆重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重走红色足迹,追溯红色记忆,进一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引导广大骑行爱好者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助力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成功举办,将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主动融合到党建活动之中,让广大骑行爱好者在参与健身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红色传承的浓厚氛围,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由北京市体育局、市体育总会主办,北京市体育总会秘书处、北京市自行车运动协会承办,市各区自行车运动协会协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市体育大会暨迎建党100周年骑游系列活动的第一站于2021年5月9日在昌平区流村镇隆重举行。

  此次活动以“百年风华葆初心,全民健身我先行”为主题,活动吸引200余名会员参与。大家骑车前往昌平区溜石港村西山惨案遗址,悼念在抗日战争中死难的革命群众,之后骑行至西峰山昌平区烈士陵园祭奠革命先辈。会员们首先向革命烈士敬献了花篮,党员会员在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会员参观了烈士纪念馆,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这次活动使党员们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信念,坚定不移的跟党走,决心在各自岗位发挥积极作用,为新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添砖加瓦。

  本次系列骑行活动还将举行七站比赛,将陆续前往门头沟、海淀、石景山、密云、通州、房山等多地,以骑游形式进行,“打卡”香山革命纪念馆、卢沟桥抗日战争纪念馆等众多红色圣地,让广大自行车运动爱好者参与到党史学习的活动中来,学习党的历史,开启新的征程。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