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体旅深度融合 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开幕

   健身瑜伽,山水宝泉。5月1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全国健身瑜伽指导委员会主办,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新乡市体育局、辉县市人民政府协办,辉县市体育事业发展中心、河南宝泉旅游度假区承办,南京善跑体育科技有限公司运营的2021年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在宝泉盛大开幕。

  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二部主任苏宝生、河南省社会体育事务中心书记、主任贾占波、新乡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许毅明、辉县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杜晓田等出席开幕仪式。

  瑜者健如山,伽人美似水。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作为2021年中国健身瑜伽嘉年华活动首站,是全国性健身瑜伽盛会。一是参与规模大。上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瑜伽经营管理者、健康产业专家学者、瑜伽爱好习练者齐聚宝泉,共襄盛会;二是嘉宾阵容强。现场名师云集,以张爽、王媛为代表瑜伽顶级名师空降宝泉,领舞瑜伽;三是活动创意新。名师公开课、空中瑜伽展演、宝泉“瑜伽之夜”欢乐派对等多层次、多维度、多空间精彩内容轮番上演;四是媒体曝光高。以新浪网、搜狐网、大河网、腾讯网等为代表的国内知名门户网站和媒体纷纷参与报道。

  近年来,宝泉景区以起跑即是冲刺的状态快速发展壮大,已经真正成为河南省山水景区的新锐代表,并一步步跻身全国知名景区。特别是进入2021年以来,宝泉景区着力打造中国健身瑜伽基地,形成宝泉特色健身瑜伽文化,成为中国山水健身瑜伽的推动者和领跑者。

  2021年中国·宝泉健身瑜伽嘉年华是一次文体旅深度融合的有益尝试,旨在通过搭建一个瑜伽展示的平台,让更多人了解瑜伽、学习瑜伽、享受瑜伽的同时,知道宝泉景区、了解新乡,体验河南文化。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