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奥科普活动走进鄂尔多斯

  5月26日,“鄂尔多斯·为奥运喝彩”冬奥科普进万家活动在内蒙古鄂尔多斯杭锦旗举办。国际奥委会副主席、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组委会副主席于再清,鄂尔多斯市副市长刘建勋及其他单位代表共同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是为奥运喝彩组委会联合鄂尔多斯市政府共同举办的冬奥科普活动及“气化鄂尔多斯”项目的启动仪式,以“助力冬奥梦想,点燃美好生活”为主题,在传播奥林匹克文化、宣传2022北京冬奥会的同时,深度展现鄂尔多斯城市建设发展的辉煌成就以及在国投集团、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官方油气合作伙伴中国石化等企业参与下的扶贫成果,传递基层工作者不畏困难、拼搏进取的时代精神及奥林匹克精神。

  活动现场设置了丰富的冬奥科普展板,包括冬奥竞技项目、冬奥场馆、中国石化冬奥规划等板块,全方位进行冬奥知识宣传与普及。这是“为奥运喝彩”活动第二次走进鄂尔多斯。(转自5月27日《中国体育报》02版)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