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 红色之路健步走活动在福建南平举行

  5月26日上午,“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2021年南平市红色之路健步走“建发房产南平杯”建阳站活动,在建阳区考亭水美步道隆重举办。来自政府机关、企事业单位1000余名干部职工,在建阳区开启了一场涤荡身心的红色文化之旅。

  本次活动由中共南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南平市体育局、中共南平市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南平市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办公室、南平市文化和旅游局、南平市总工会、共青团南平市委员会、南平市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中共建阳区委区直机关工作委员会、中共建阳区委党史和地方志研究室、建阳区革命老根据地建设办公室、建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建阳区总工会、共青团建阳区委员会、建阳区妇女联合会共同承办;建发房产东南区域南平城市公司协办支持。

  据介绍,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南平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加强体育赛事安全风险管理,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 喜迎建党百年 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为主题的红色之路健步走活动。各县(市、区)作为本次活动分站,围绕举办地红色精品线路、健身步道、景观大道、文化旅游景点等,“七一”前分别举办一场健步走活动,向建党百年献礼。

  同时,2021年是福建省第17届运动会倒计时一周年,南平市体育局广泛动员和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参加体育运动,形成健身习惯,以健康的体魄、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为新发展阶段南平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积极营造“运动健身进万家与省运同行”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