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沙地乒乓赛成为时尚体育亮点

  作为上海市乒乓球协会庆祝建党百年的系列活动,2021 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乒乓球联赛“金山城市沙滩”乒乓球大赛今天(6月5日)在金山城市沙滩举行。来自静安、青浦、普陀区的近百名少年儿童和上海化工的乒乓球爱好者参加了这项别有趣味的比赛。

   经过153场角逐,少儿男子组叶阳,少儿女子组黄飞帆,嘉宾组叶挺分获各组冠军。上海市乒乓球协会主席陈一平和有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赛仪式,并在赛后为获奖运动员颁了奖。

  由上海市乒协主办,上海夏海趣城市沙滩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沙地乒乓赛迄今已连续举办了四届。这项将蓝天、大海、沙滩与乒乓球融合于一体的时尚活动,经过多年精心打造,已经成为上海城市景观体育的又一亮点。由于这项比赛均在六一儿童节前后举办,赛事已经成为上海欢庆六一儿童节有特色的体育活动之一。在今天的比赛中,参赛者,在阳光和海风中充分享受着快乐乒乓的感觉,感到身心愉悦。市乒协主席陈一平高兴地表示,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举办这样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他体现了市乒协“庆祝建党百年,倡导健身理念”的系列活动宗旨,让广大乒乓球爱好者在乒乓健身中获得更多的参与感和满意度,也使广大少年儿童在快乐乒乓的氛围中度过了愉快的儿童节。 

  在今天的开赛仪式上,市乒协领导还向上海夏海趣城市沙滩管理有限公司颁发了“时尚赛事奖”的奖牌;向上海化学工业区浦江特种气体有限公司颁发了“最佳合作伙伴”的铭牌。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