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申办青奥会网站开通 征申办理念与口号

        9月24日,南京申办青奥会组委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会上,南京申办青奥会网站正式开通,地址为:www.nanjing2014.org/cn/。同日,青奥办发布了青奥会申办理念与口号征集启事。这标志着南京申办青奥会工作又向前迈出重要一步。
    该网站设有多语种的语言平台、充分利用多媒体的展示手段,注重互动,凸显南京元素。网站按照申办工作介绍、城市形象展示、新闻动态发布和网络互动参与四大功能的要求,设有关于青奥会、南京申办计划、南京申办优势、文化·教育·体育、新闻活动、支持我们七大栏目,一旦申办成功,网站将转为2014年青奥会的官方网站。
    在此之前,青奥办已完成申办报告的编写工作,并于8月27日递交到国际奥委会。该项报告从3月下旬开始正式启动,历时5个月,汇集国家、省市相关部门和高校30多家单位约百名专家、学者、教授及相关工作人员的智慧和力量,系统回答了国际奥委会提出的98项问题,总篇幅达5万多字,可谓是一部反映南京城市发展现状和前景的“百科全书”。
    同时,为了向全世界展示、推广中国和南京的历史文化、人文精神,表达中国和南京青年欢迎世界的热情,更好地突出“让青年走进奥运,让奥运拥抱青年”的申办宗旨,南京2014年青奥会申办委员会将从9月24日—11月30日用两个多月的时间面向全国公开征集申办理念与口号,12月份组织有关专家对应征作品进行评审,并对最终胜出的作品作者给予5000元的奖励。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