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召开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电视电话会议

3月1日下午,在国务院召开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2011—2015年电视电话会议后,河北省政府在河北会堂电视电话会议厅立即召开河北省贯彻实施《计划》电视电话会议,孙士彬副省长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孙士彬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切实增强贯彻实施《计划》的责任感,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建设体育强省的高度,牢牢把握贯彻实施《计划》的有利契机,坚定信心,扎实工作。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推动《计划》的贯彻实施,积极推进城乡公共体育设施建设,大力发展城乡基层体育健身组织,不断扩大城乡基层体育健身指导队伍,全面活跃群众体育活动。三是加强领导,确保《计划》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各级政府要把《计划》的贯彻实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任务,加大政策支持力度和宣传力度,建立完善的全民健身联席制度,依靠强大合力来推动工作落实。
会议由省体育局局长聂瑞平主持。省政府有关部门、省级各行业体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省残联、省军区政治部和武警河北总队等单位负责同志,省体育局机关全体公务员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共计150余人参加。河北省11设区市、各县(市、区)均设分会场,政府分管领导和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