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首届青少年地掷球锦标赛落下帷幕

       3月13日上午,浙江省省首届青少年地掷球锦标赛在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在地掷球塑质球和小金属球两个类别的比赛中共产生了12枚金牌,嘉兴市代表队独占鳌头获得8枚,其中嘉职院在塑质球项目6个小组的比赛中夺得5枚金牌。

        在小金属球的比赛中,笔者注意到三水湾小学的小学生们配合默契,也有所斩获,比赛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对于地掷球运动,嘉兴市地掷球“总教头”施群英老师介绍,该项目普及较快,3年前嘉兴市有一部分青少年也开始接触地掷球,到目前已经有几百个人,在嘉职院地掷球选项课开展3年来,由一开始2个教学班发展到现在6个教学班,而且学生爱好者还成立了地掷球学生社团,目前共有57名成员,该院汪海峰、吕伟两位同学2009年入选国家地掷球青年集训队集训。自2009年嘉职院还把塑质球的靠球、塑质球三人赛、小金属球三人赛列为教工运动会项目,深受大家喜爱。
(来源:浙江教育在线 )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