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调研组赴四川乐山调研体育总会工作情况

        9月22日,国家体育总局办公厅综合处处长王维新一行赴四川乐山市调研体育总会工作情况。四川省体育局副局长温健、省体育总会办公室主任陈大清、乐山市文体局副局长叶跃明等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陈大清主任、叶跃明副局长分别就四川省和乐山市体育总会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王维新处长对四川省体育总会和乐山市体育总会的工作感到非常满意,对基层体育总会的现状、发展方向给予了重点关注和了解。她说,从乐山市体育总会工作情况看,管理规范,活动频繁,很有成效。市、县两级体育总会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和关键环节,基层体育总会工作尽管面临不少困难,但发展前景非常广阔。社团改革正朝着“小政府、大社会”的方向推进,各级体育总会应在创新发展模式、拓展发展思路上下功夫,把总会工作搞活、搞好。全国体育总会秘书处要进一步加强与地方体育总会的沟通、交流,搭建交流平台,加强政策培训,搞好服务工作,促进地方体育总会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