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运会日产五金皆大欢喜 天津创新高揽两金

    第二届全国智力运动会进行到第6个比赛日,象棋赛场两枚金牌花落京鄂,北京队蒋川和湖北队左文静速和对手,分别摘得男子个人和青年女子个人金牌;国际象棋产生的三枚金牌则被津晋渝瓜分,天津队摘得大学生团体桂冠,山西队和重庆队则分别收获少年男、女团体冠军。到目前为止,天津队已摘得大学生团体项目的两枚金牌,也突破了第一届全国智运会1枚金牌的纪录。

    围棋男女团体各赛罢两轮,目前传统强队都遇到不同程度的阻力。国际象棋男女团体第4轮结束后,之前冒出的黑马纷纷落马,传统强队高奏凯歌。桥牌赛场的男女团体已打完半决赛第一场,青年女团决赛的争夺也已经打完前两场,15日将决出金牌。

    国际跳棋100格男女个人和64格男女个人项目均赛完第4轮,湖北棋手整体表现抢眼。在五子棋赛场,男女个人A组、B组五轮过后,高手之间的弈和与相互取胜让形势扑朔迷离。女子B组北京队胡夕五战全胜领跑,男子B组辽宁队芦海以4胜1和稍稍领先,除了他们在各自组别更有主动权之外,其他各组均是白热化的争夺。象棋青年男子的冠亚军极有可能被四川队囊括,但内蒙古队的两位棋手15日将对四川队两员悍将进行最后的考验。(邓宇)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